忍者ブログ

[PR]

2017-11-20 04:43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最后时刻的摸鱼(……)

2010-02-21 22:53

先点ww
1.菲菲
2.没了(看上面,对我只点了你一个

被鸟爷点到了~=3=~于是半夜跑来摸鱼(求上天让我完稿(跪(我还指望着去CD5呢

 

 1.请告诉我您的暱称
烟头

2.是如何发现A/P/H这个网路漫画的?
某杂志上(对我知道这个途径很微妙

3.请告诉我你「最」喜欢的配对(只能一组)
冷战

4.上一题忍耐辛苦了,请把其他喜欢的配对都一口气打出来吧!
米英

5.你最喜欢的(男性)国/家?
美|利|坚|合|众|国

6.承上题,为什麼最喜欢他?
首先我对金发眼镜角色没有抵抗力。不过其实这个理由现在来看已经不重要了?阿梅的自由,阿梅的青春,阿梅的璀璨,阿梅的蠢,阿梅的笑,阿梅的什么我都喜欢。二次元限定~哼唧~


7.你最喜欢的(女性)国/家?
白|俄|罗|斯(想了很久= =……)

8.你有自己在进行A/P/H的二次创作(同人)吗?
图和COS……

9.子法.英.米.希.义.神/圣/罗/马...这些小孩子里你最喜欢谁?
子米无理由

10.罗/马爷爷.古/巴.土/耳/其.法/国...这些大叔里你最喜欢谁?
土叔!(捂脸

11.你最喜欢波/罗/的/海/三/小/国的哪一个?
很不厚道地选了优等生……哈哈

12.恶友三人和日/尔/曼组,你比较喜欢哪一组?

好吧恶友!!!!哼唧~~~~~~

 13.你最喜欢哪种法/国,是子法.若法.法叔.还是裸法或其他(请举例)?
法叔

14.你最喜欢哪种英/国,是子英.海贼.噗哩(不/列/颠)天使还是裸执事或其他(请举例)
海贼啊……鬼畜眉毛什么的可喜欢

15.你最喜欢哪种俄/罗/斯,熊猫装.子俄或其他(请举例)
军服露(捂脸

16.如果可以你想和哪个国/家发生一夜之情,为什麼? (请把之去掉)
……喂这样怎么回答,我是个保守的人!
……阿梅可以吗(喂!!!!!!!!!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个国/家交往,为什麼?
阿梅(即答)感觉和他在一起我会心跳加快少女心泛滥!!看着阿梅蓝色的漂亮眼睛,被他拖着去蓝蓝路吃东西,被他的KY打败,或者是去看电影逛街什么的都可棒了!!被他拉着去哪都可以!遇到险境也不怕!!因为对方是阿梅啊!!!!(少女模式全开不过我说的都是实话?)

18.如果可以你想和哪个国/家结婚,为什麼?
和国家结婚?……算了

19.本家的哪一个篇章你最喜欢?
本家……唔……美|国庆生篇?

20.你最喜欢本家有出现过的哪位上司?
阿梅家那个死蠢的找伊万定套套的上司= =(真的是因为蠢才记住的

21.本家的篇章中最让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国/家也不是上司),请说出此配角出现的篇章?
第一话的女仆姑娘(即答

22.国/家们谁曾经说过哪句话或口头禪最让你印象深刻?
“总是我是HERO!”←一看就知道是谁说的了= =

23.本家漫画曾经出现过的武器,你最喜欢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丁老头的战斧(因为自己为了做这个斧子把血染了上去所以印象深刻!!!)

24.你觉得本家曾经出现过的服装哪件最漂亮,请说出此衣服出现的篇章?
……呃…………伊万的沙俄军服。

25.你最想看到接下来哪个国/家被拟人化,为什麼?
墨西哥(想看第二个鹅妹儿是什么样哈哈哈)

26.所有有戴眼镜的国/家,谁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镜后的样子?
阿梅?……虽然也见过就是了,但是拿下来感觉更加神清气爽?哈哈~~

27.请重新组织一个五人战队,你会组织一个怎样的战队?
阿梅+优等生+贵族+透明+瑞桑【真 眼镜无双战队】←噗!!!!

28.喜欢上A/P/H后,你对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马勒隔壁早知道就去学文科……(躺

29.喜欢上A/P/H后,你对国/际/新/闻的看法变的如何?
这倒没什么变化。真的

30.你会看哪些书来吸收世/界/史的知识,请推荐个几本?
很少看书(这一点很羞愧,所以你们就不要再红果果的鄙视我了好吗)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谁?
大概是眉毛

32.可以接受国/家/们在二次创作里多P吗?
一般情况下无所谓啦

33.承上题,32题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题,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欢哪些配对
露米英(恶天候什么的可拉风了不是么~~~!!!)

34.你现在面临一个很困难的问题,你会第一个找哪个国/家帮忙?
马修!!!!!!!!!!!!!!!!!!(不要问我为什么……

35.噗哩天使突然出现,他说:「我可以替你制造一个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时。你想要让谁返回幼儿期呢?」
丁老头!!!!!!!!!!!!!!!!!(同样也别问我为什么……


36.奥/地/利愿意为你弹奏一曲,你要他弹哪一首曲目呢?
奥斯拖里阿桑,给我弹一首东方萃梦想怎么样?(贵族:“却下!!!!”)

37.希/腊的猫.芬/兰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国的皮耶鲁.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请举例),你最喜欢哪一隻宠物?
波奇~吧?

38.美/国拿著听说很惊悚恐怖的鬼片邀请你和他一起看,你愿意吗,为什麼?
愿意,我的注意力是不会再电影上的
阿尔弗雷德亲爱的让我来好好地保护你吧诶嘿嘿嘿嘿(擦口水
↑别误会我也很怕恐怖片的……真的……但是有阿梅在就没什么了!!!


39.你现在非常的飢饿但是四周只有两家餐厅,你会选择英/国当厨师的餐厅还是瑞/典当服务生的餐厅?

眉毛家。
老实说瑞桑家的东西……那一盆一盆像X一样的真的不敢说比眉毛家好吃……!!!

 40.如果英/国愿意亲你一下,你愿意吃他亲手做的菜吗?
吃又怎么样,叫眉毛让阿梅来亲我一下嘛(够


41.有一天你进到一间图书馆,发现里面每一本书的作者都是普/鲁/士,你会怎麼羊?
拍照留念,然后在扉页上写“普桑请下次自拍对准焦好吗那样你会更帅”。

42.如果语言可以沟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鲸鱼还是妖精当朋友?
TONY。虽然可能会被他毒舌中伤……不过我是个M怕什么哈哈哈

43..你现在在舞会上,北/义/大/利和南/义/大/利同时邀请你跳舞,你要选北/义还是南/义当你的舞伴?
北意酱吧~现实中的傲娇很难处理的。就某种程度来说,非利西安诺应该是最浪漫的情侣人选啦~

44.如果能当一日的国/家但是只有以下两种选择,你想当加/拿/大还是普/鲁/士?
……马修吧

45.你不幸的被某国给俘虏了,你寧愿给俄/罗/斯拷问还是白/俄/罗/斯?
白|俄|罗|斯,然后告诉鹅妹儿说“我可以让你和伊万合体快放我”

46.时值二/战,轴/心/国和连/合/国同时对你提出邀请,你想加入哪一边?
……难道我会进轴心哦?……

47.如果可以你想成为哪个国/家的弟弟(妹妹)?
法叔(即答

48.有想对本家大魔王说的话吗?
本家顽张~!

49.有想对问卷制作人说的话或抱怨吗,也可以对自己说一句话。
对自己说吧……“阿梅来交往好吗?我超喜欢你的”←喂这是什么对自己说的么

50.最后请对A/P/H展现你的爱,请大吼一句话!

暂时哪里都不想去了(没错!
***************************************

e0b13420.jpeg
如图,P站上第一张评价破千mylist破百的图……我知道我很废,但是多少让我纪念一下……我要继续努力(握拳)P站上的各位多谢你们的鼓励(才没有……)!!

拍手[0回]

PR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2010-02-19 22:08

优子前辈。
youzi.jpg
人生的结果就好比是一坨屎,既然是过程的产物还有什么好纠结的。今天刚刚外景完回家,本来非常高兴。我一直还奇怪为什么和父亲同回老家的母亲突然提前回家了,难道是因为家中环境不合?于是也没有多想。结果等到七点钟,回到家的母亲告诉我了一件事情,我听了的第一反应简直像被人拿刀捅了几窟窿。
我很不想说这是报应,因为这件烂事毕竟降临到我家。我听完之后一直到现在整个都很无语,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要对这事发表什么看法。而且我不是没看到我妈因极度气愤外加郁闷而惨白的脸,我现在说什么都是多余。我只要了解事实,接受事实,并安静地等待事情结果就好。
我打电话过去的时候,听着嘟嘟的声音,第一次这么怕对方接起电话,好像是我犯罪了一样。说话的时候舌头打结,我故作镇定,而且我做到了;对方故作无所谓的态度我听出来了,但是就算这样我依然很想甩他一嘴巴然后再给他一个拥抱。
我得是多作贱……!
母亲说她接到悲剧电话的时候差点咬断自己的舌头,然后憋足了力气才忍住没有去砸烂他们的新房(我父母是回老家参加婚礼的),她忍住了,这挺好的。
我在等着什么。
到底是什么?老实说我现在一团乱麻。我不想说清事情的原委,因为这是我想要打他的原因,但是我又涌上一阵阵的担心,因为他是我父亲。

我要和老家断绝一切关系。我以后再也不要回去。你们是死是活跟我没有关系,简直是不吉之地。
我也是气到胡言乱语了马勒隔壁,什么都不能做的感觉真是太他妈的SHIT

拍手[0回]

7号快来……

2010-02-05 02:51

寒假过去了一个礼拜多,我对马哲挂掉的事情已经没所谓了……一开始快要崩溃掉的感觉已经没有了,我果然是个容易起来的人啊哈哈哈~~~~
不过还要补考什么的真是烦死了,想到XXX或者XX或者XXXX什么的嘲笑的脸我就还是萎了一截。这估计是上天对我不努力的报应!绝对的!!而且我最不会的就是背东西……政治也没学过……答题也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方式……(等等这么说感觉我没上过高中!感觉我是个文盲混进大学的!OTL)
总之擦屁股的工作开学再说(扶额)我现在急也没什么办法……唉。

现在在等着7号和V酱的白露学院版外景,不过说真的我连上台都没这次紧张……虽然我喜欢伊万但是真正到要出的时候完全一片茫然(和V酱两人晚上发疯崩溃搜图找感觉什么的只感觉越来越茫然了)= =伊万就本家来看一般情况下是一个很淳朴的花农形象(……),不过请问淳朴是什么??……诶哟我可茫然啦!!而且这回是和鹅妹儿在一起!本家里白露的感觉其实是“因为和妹子沾边事情就会变得很麻烦所以不想理妹子,但是又怕妹子投靠阿梅”,也就是说兄妹情谊什么的一概没有么?肯定有哇谢谢!!哦漏我真的搞不清楚了……
说到阿梅,我还真是怕这个= =万一成片出来“我出的不是伊万,是阿尔弗雷德(……)”卧槽这可真是就完蛋了啊(抱头),不过照V酱的话说就是“这两天赶紧忘了阿尔!!!!”好嘛现在开始我的眼里只有伊万了(躺)但是我好怕毁掉伊万啊……虽然一直说“反正都是自娱自乐~”“都是玩怕什么~”但是如果真的OOXX了我估计自己都接受不了= =真的很想吐槽啊,还好这次出的是学院版如果是军服版之类的我估计就要压力大的睡不着觉了。
伊万可能是这样的27bbaa98.jpeg【民工气息】
也有可能很会装可爱ef241fe4.jpeg【他大部分时候都装而且很喜欢装并且很擅长?】
见到妹子可能会这样e8e84fb8.jpeg【大概= =】
白露可能是这样的气氛52c426e9.jpeg【…简直就是肯定是这种气氛啊!】
不过还是这样好3794223_s.png【够】
所以说七号快来啊呜呜呜!我稿子还没画完呢!!快来!!
(说了半天其实完全不知所云,不过说总比不说好哈哈哈~)

大概先这样……

拍手[0回]

站主

HN:
烟头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一直都是修罗期,操劳命。
【超级】喜欢美丽的姑娘们。

属性为人畜无害|M
必杀技是犯贱十八般武技(此招唯有熟人能见)
兴趣是找吃的|差强人意的涂鸦|蛋疼角色扮演

东方萌区【黑白七色|八坂神样|永琳师匠|2P早苗】
APH控区【春待组|阿梅&摸器&露样|北欧战队|】
DRRR燃一人【池袋最强◇平和岛静雄】


【恋爱宣言】Alfred F Jones俺の嫁!☆〓

日历

10 2017/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ブログ内検索

最新CM

[04/25 Artia]
[04/25 阿瞬]
[04/25 花花]
[04/24 原]
[04/21 子喵]

最新記事

最新TB

口水


バーコード

手帕

free counters

站曲

カウンター